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殺人部長 林冠華母:吳思華賠命來,選票制裁國民黨

反黑箱課綱學生723夜闖教育部事件,台北地檢署昨(22)日以妨害公務、強制等罪起訴陳柏瑜、閻孝和、彭宬、尹若宇、蔡明穎等5名學生,「反黑箱課綱北區高校聯盟」發言人林冠華燒炭死諫,北檢處分不起訴,積壓已久的林冠華母親在臉書控訴,吳思華是殺死學生的殺人部長,「請你賠林冠華的命」。

林冠華的媽媽透過臉書,表達對北檢起訴學生的不滿,「激發我長久以來的憤恨,給我一個發聲位置,面對神我要嚴厲的控訴,吳思華是殺死學生的教育部長,殺人部長」。

林媽媽痛批林騰蛟(前新北教育局長,現教育部常務次長)、吳思華偽善,口裡說為學生求情,暗地裡是殺雞儆猴,學生出來反課綱,不就是教育部製造出來的問題?不是黑箱錯誤政策造成的嗎?不是為了洗腦學生嗎?

林媽媽指控,教育部動員校長出來警告,林冠華和學生以後會面對司法,會有案底,出社會後會有麻煩,參與社運的學生都沒好結果,而林冠華死諫,教育部為了脫罪,在第一時間出來誤導,林冠華是因情緒障礙、情緒低落想雲林汽車貸款救急自殺,讓家屬誤會林冠華輕生的動機。

「我們後來確定,冠華是為抗議教育部黑箱課綱而死諫」,林媽媽悲痛表示「吳思華,面對立委質詢,我記得你說,你沒錯。但我向上帝控訴,請你賠林冠華的命,面對審判,你去對神說嘉義房屋借款你沒有錯吧」。

林媽媽也在臉書貼出受訪內容,痛斥教育部偽善,壓迫孩子「殺雞儆猴」,讓人民不敢發聲,過去聽人說「國民黨不倒,台灣不會好」,還不整合負債推薦會這麼想,現在她認為,「國民黨所作所為,應該用選票制裁」。

也許你還會想看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-060506563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oportionlssn7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